七弦

✩˚✿

起点同人/历史同人/杂食党
欢迎推文

第9期 关于“反派”的小盘点~

一期各种反派画风的男主们=w=换个世界大家都有资格当当最终boss

本来是打算盘真.反派的,结果想了好久也没凑够一期戏份比较多全程在线的反派……但是当我换个方向的时候,不仅很快想够了甚至还挑了挑_(:з」∠)_

《荒诞推演游戏》by永罪诗人

无cp,连载中(243w)

无限流,男主是活了很久的老人家,带点病弱属性的大美人——可能是太美了(不是)总是会吸引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。热衷于养孩子,并且成果颇丰(x)男主是有点戏精属性那种,被骗的受害者过多(不过话说回来,这一期人均影帝级别诶

偏群像型,除了主角小队的角色,其他配角也蛮多的,刻画的也都还不错


《道诡异仙》by狐尾的笔

单女主,连载中(103w)

这本上次画了也顺便推过,指路上一篇看介绍~


《蛊真人》by蛊真人

无cp,连载中(2358章)

目前此书已被封禁,传说中三观十分不正的书……

不过读了一部分(目前进度第四卷)我的感觉上,方源确实算不上好人,但我感觉其实他是一个比较纯粹的人,只求长生,其他无论名利、情感都只为这一点服务,他是真的只在乎这个,换个修仙背景大概是那种一心求道修无情道那种(x)整体来看也是可以的,大家可以尝试一下,没有传说中(?)的那么毁三观,最起码我读的时候还是很喜欢这个角色的=w=

这本书的构思挺不错的,世界观比较新,用蛊的这个力量体系也挺有意思的,角色智商都很在线,男主的博弈也是输赢都有,很多配角都有弧光在,男主是真的狠人,对人对己都够狠。顺带我还蛮喜欢这里面的人祖传这种写法的~

不过话说回来,这个程度的书,我感觉没到封的地步吧……而且百度微博什么的也给禁了,感觉真的不至于不至于_(:з」∠)_

评论(265)

热度(6105)

  1. 共3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